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那一天,三河七中的全体同学去一中听周教授的讲座,在讲座中我们有了不少的收获。  
  我们全体学生走进了三河一中的报告厅。马上就要开始会议了,我们是一班,所以来得早。当八班同学都坐好了以后,会议就正式开始了。  
  在这次会议刚刚开始的时候,周教授就告诉我们:“这次来就是让我们大家一起做游戏,是用来放松的,因为本身科学就像游戏一样。”这个我表示很赞同,当我们把某一学科当成是任务来学的话,就会感觉很累,但当成游戏的话,会感觉很轻松,时间都会过得很快。我发现好多同学听完之后都眼前一亮,因为从来都没有一个老师像今天这样对我们说,从来都是说“每天晚上背背这些题就会了”之类的话这样往往带给我们的是压力,对待学习也就没有兴趣了。  
  接下来,我又通过了以下的一些图片及事迹我这才知道这些在我们身边的东西也是科学,科学无处不在,在我们的生活中就应用和学到了很多科学知识,所以这更加证明了科学并不难,让大家对科学更加感兴趣了。有些同学还踊跃发言、上台上做实验,没有一个人把这当成了开会。  
  那天回来以后,我发现还有好多同学在做在报告会上的那些科学游戏。我感觉,科学之花正在一朵朵的绽放在校园里……  
  三河市第七中学 毛立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断头谷
       自画像
       美丽的三台山
       迷人的鼓浪屿
       我的全能爷爷
       小壁虎
       因为品尝才知滋味
       和睦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学农三部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看,一朵知足之花正在绽放
    开学之际
    友谊之花【贺:盒子】
    记一次科学实验
    科学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科学的魅力——一座永垂不朽
    企盼生命之花的绽放
    幸福之花,开在感恩之头
    悟到学之启迪
    华中科技大学之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