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记一次科学实验


记一次科学实验

在我的小天地里,摆放着一个布娃娃.你可別小看这布娃娃,它的囗袋就是我今天研究的主题--娃娃晴雨计.

      在每月的科技活动中我都会做一次科学实验,而这次实验是我觉得最好的一次.要做这个实验必须要有一种化学物品--二氧化钴.我跑了好几个化学商店,终于在第二家买到了.我用瓶子装着二氧化钴,兴奋地跑回了家.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开始做实验了.我先从箱子里扯出一团棉花和一团布.经过妈妈的帮助,就做成了一个像模像样[注: 形容着重或隆重的样子。]的布娃娃了.该做布娃娃的主要部分了--变色纸兜兜了[也就是娃娃晴雨计].

       我先把二氧化钴倒入一个一次性碗中,[溶液是红色的]再放一点点温开水.用一根一次性筷子搅溶之后,就把娃娃的纸兜兜放入碗中.等到纸兜兜完全浸湿后,再用夹子把它夹出来."我可不想碰着这二氧化钴,因为我又不知道它对人体有什么副作用."我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道.我把它夹出来后放在阳台上晾干.等它完全干的时候.我就把它缝在娃娃肚皮上.

     第二天,是晴天,我一看布娃娃的纸兜兜,变成了蓝色."耶,我成功了!"我高兴地叫道.而为什么纸兜兜在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向前给我力量
       心血
       忘不了那双眼睛作文500字
       沙子和珍珠
       向日葵的目光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牛仔裤的夏天观后感
       中华美德故事读后感
       困难让我学会坚强
       谈诚信的议论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随记一篇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