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做三明治

  双休日来临,不知怎么,我心血来潮[注: 来潮:潮水上涨。指心里突然或偶然起了一个念头。],想做一次三明治。我先在网上查了查,知道了该怎么做三明治。  
  吐司,火腿片,生菜,番茄,沙拉酱——我原以为做火腿三明治是最简单不过了,谁知要准备这么多材料。天哪,我的脑袋瓜都大了!吐司,应该可以买到;火腿片,超市应该也有;生菜,ok了;番茄,还行;沙拉酱,有难度;奶酪片,也难啊。后面两样我根本不知道上哪去买,真是的。去了一次甘霖,只买了吐司、火腿片、生菜和番茄,其他的都买不到,这可怎么做啊?哎,无奈呀无奈!那就将就一下吧。  
  星期六上午9点37分零8秒,嘻嘻,一个张思哲大厨诞生了!谁规定做三明治一定要沙拉酱和奶酪片的啊!没了它们我照样可以做出让人垂涎三尺[注: 口水挂下三尺长。形容极其贪婪的样子。也形容非常眼热。]的三明治来!不信,就试试。我先把吐司切成两个三角形,在其中一片三角形上放上火腿片,一片不够就两片。然后放上生菜,再放上番茄,加上原先另一半三角形吐司,一个三明治就成了。嗯!看起来味道应该不错!我一连做了三个,打算在午餐的时候和爸妈一起分享!呵呵,我终于成功了,脸上绽放出自豪的笑容。  
  中午,爸爸从厂里回来,妈妈对他说:“你女儿做了三明治,今天午饭我们就吃这个吧!”“对呀,对呀!”我热情地向他推荐:“再配上一杯咖啡,一定很棒!”我双手指着那个超有卖相的三明治。“哼!我是不喜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脚步
       灵泉寺
       夜赏美丽的喷泉
       梅花韵
       淘气地梁小雨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另一个我
       勇敢的女孩
       我爱拼装机器人
       我的快乐作文4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那一次我哭了
    那一次我哭笑不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