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开学之际

  开学之际  
  还有四天,快乐而充实的暑假就像一阵风一样,“嗖”的刮过,回想着一个暑假,我只觉得好像玩疯了、玩野了一样,期盼着再玩一个这样的暑假,现在快开学了,我好像还害怕开学,害怕上课了,每天都扳着指头算开学的日子。  
  就拿今天早晨来说吧,我浑浑噩噩[注: 浑浑:深厚的样子;噩噩:严肃的样子。原意是浑厚而严正。现形容糊里糊涂,愚昧无知。]地睡到了九点,一觉起来,觉得浑身无力,或许是昨天着凉了感冒吧、也或许是昨天刘东钊说这个星期天就开学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慢慢的爬起身,桌子上摆着妈妈给我备好的饭菜,但不知怎么的,如此色香味俱全的食物也勾不起我的食欲,心中总是想着这一个暑假里我和小伙伴们玩的快乐时光,却怎么也不想面对方方正正的课本、每天一次的作业、和老师的讲课声音,只想着丰富多彩的课外书、每天一次的和朋友们嬉戏和电脑中的流行歌曲声。  
  我又一次跑到书房去看暑假之前发下来的致家长的安全责任书上的开学日期,有些想奇迹出现的显示出还有一个星期才开学(这充分的显示出我在这一个暑假玩疯了),但是通知书上写着:8月28日(星期日)早晨7:30分到学校开学。  
  我心中又想起了这个暑假中的片段,心中感到了一阵惆怅,我跑到了楼下,朋友们一个个都在为开学做着准备,这无时无刻[注: 时时刻刻。表示毫不间断。]不在向我提醒着: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你也不要做脱缰的野马了,应该好好为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5】
       我班之最
       消失在爱的尽头
       你为何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6】
       看这班学生——10
       【曾经の故事】
       小城夜色
       明天我要离开你
       不当小皇帝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初三,开学第一天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开学趣事
    开学第一天
    开学典礼感想
    开学心记
    开学了
    开学了……
    悟到学之启迪
    华中科技大学之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