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5】

  【5】  
  白色的别墅,被绿色覆盖的庭院,不愧是小姐住的地方。但是一进别墅,就完全不同哩。整个客厅只有黑白两色组成。如果要我说出第三种颜色,那就是灰色…  
  李乐有点累了:“梦洁(吴梦滴真名,姓什么就不用说了吧。前篇有哦),我先去睡了啊!累死了!”说着,缓步走到第二层的一个房间里去了。夏梦洁倒在沙发上…没一会也到房间里去了。(童鞋们,不要想歪啊,不是同一个房间。cj滴童鞋就无视偶这句话好了)静静滴躺在浴缸里,李乐手里拿着纸条,想着明天到底该怎么办…  
  第二天…  
  夏梦洁起得很晚,她起来时只有桌上的早餐,李乐不在了…还有一张纸:  
  梦洁:  
  我对不起你。我走了。否则,我会很难的…  
  夏梦洁有点不相信:李乐不会是这种性格!她仔细看了看纸条,忽然,发现了这张纸的特别:还有几个字的印子:华煜集团14楼…什么?华煜集团?夏梦洁闷了…华煜集团可是自己的夏氏集团最大是竞争对手啊!是尚家的公司么!  
  夏梦洁知道去后的结果,但她还是去了…  
  华煜集团14楼…  
  夏梦洁敲响了董事长办公室的门。“请进!”门后的声音传了出来。夏梦洁推门而进:“尚明,你们到底想怎么样?”尚明看到是夏梦洁,停止了和尚妍的对话:“夏梦洁,你难道不知道么?夏氏集团给我消失!”夏梦洁笑了:“当初你让我退出夏氏集团,离开夏家,我已经照做了。现在,你说让夏氏集团消失,我都已经退出夏氏集团了,你让我怎么让它消失?”尚明有些语塞。尚妍续语道:“那当然是你去想办法喽。李乐不是你喜欢的人吗?为他努力一下啊。哈哈!你可以走了!哼”  
  夏梦洁出了华煜集团还有些呆滞,她喜欢李乐吗?…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班之最
       消失在爱的尽头
       你为何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6】
       看这班学生——10
       【曾经の故事】
       小城夜色
       明天我要离开你
       不当小皇帝了
       那个他!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情(转载)
    对爱情的理解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6】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4】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1】
    全世界,已剧终2
    全世界,已剧终3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2】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3】
    友情,有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