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4】

  【四】  
  脚步声响起…  
  方唯敏不适时宜的出现在了医务室门口…那个医生识相地离开了。方唯敏在吴梦耳边轻语:“刚才,夏沐和尚妍都不在我的视线内。”这句话竟然还瞒着李乐!吴梦听完:“我知道了,下次要好好盯着!”方唯敏点了点头,走了。  
  李乐显然有些不高兴:她是不相信自己么?说道:“你有多少事瞒着我呀?”吴梦笑了笑:“这种事你就不需要管了。不是只有保护我的义务么?”吴梦在李乐的搀扶下离开了学校,准备回家休息几天…可那个想害吴梦的人似乎并不打算罢手…  
  在学校的停车场里,突然窜出了一大群人,将李乐和吴梦团团围住。李乐将吴梦从背上放了下来,和那群人混打在了一起…突然,一个类似是那群人头头的人朝吴梦走来。吴梦轻轻一笑:当她吴梦是傻瓜么,我打架可也不差哦!那个人的拳头朝吴梦挥了过去。吴梦站起来就揪住他的衣领,将他狠狠摔在地上。膝盖紧跟着顶在他地胸口让他无法起身,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注: 一口气做成。形容文章结构紧凑,文气连贯。也比喻做一件事安排紧凑,迅速不间断地完成。]:“说!是谁派你们来的!”那个人笑了,笑得很疯狂:“哈哈哈!原来夏大小姐(注意:此处并非作者打错哦,吴梦是个假的名字,至于为什么嘛,后期揭晓哈)也会有不知道的事啊!你猜啊!是谁派我们来的!哈哈哈!”吴梦火了,抬起没有受伤的脚,朝那个人狠狠地踢了过去。趁此机会,她先到了车上,发动车子,开到离李乐最近的地方:呵!即使不是自己的人,也还是放不下么?李乐也显然感到有些意外,但还是上了车…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钱学森
       班级琐事一箩筐
       家访
       菩提树
       北京的旅店真红火
       被监督的感觉
       《龟兔赛跑》的后传
       小台灯
       分担家务
       钢琴考级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情(转载)
    对爱情的理解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5】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6】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1】
    全世界,已剧终2
    全世界,已剧终3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2】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3】
    友情,有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