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对爱情的理解


对爱情的理解
爱情是什么?我想这会是所有人都比较模糊的概念。对爱情,我还小,经验也少,对爱情的理解相信也不是很成熟。
  我觉得爱情是可以让你为对方做任何事情的!它是一个非常非常强大的力量!有时甚至可以另你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爱情有时会让人盲目,失去理性!爱情需要理智和慎重,机警和严肃。
  爱情需要忠诚,相互信任,若两个人一起却总是怀疑对方,不相信对方的话,迟早会失去对方,失去这份爱情的!
  爱情它也需要用心去经营,去奉献。只要每个人都努力的去经营属于自己的那份爱情,去珍惜,不放纵爱情,那么每个人的爱情都不会那么遥不可及,而是会离我们很近很近,近得触手可及。
  爱情中更加需要宽容,你试想一下,如果你心胸狭隘,对方做错了那么一点小事情你就生气不理对方、甚至说放弃这段感情的话,这样对谁都不好。如果别人知道了你是这样的人的话连朋友都不和你做了,有何来爱情呢?不是吗?
  爱情是什么?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谁都会有自己的理解,对于爱情...
  以后,属于我那份爱情不需要轰轰烈烈[注: 轰轰:象声词,形容巨大的声响;烈烈:火焰炽盛的样子。形容事业的兴旺。也形容声势浩大,气魄宏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明白了爱国的含义
       关于918的作文
       淘气的小猴
       草房子读后感500字
       电影美国队长观后感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读后感
       北京游后感
       看海狮表演
       珍贵的友谊
       一个有趣的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深情的望着
    我最钟情的风景
    爱情(转载)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关于友情的作文
    充满亲情的一天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5】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6】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4】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