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渴望长大的作文


我渴望长大的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到对你们说:“我已长大,每一个黑暗的夜,我已不再害怕。”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已长大,每一次挫折,我已不再逃避。”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已长大,每一次失败,我已不再哭泣。
  是的,回首往昔,这么多年来,是你们含辛茹苦[注: 辛:辣;茹:吃。形容忍受辛苦或吃尽辛苦。]地养育我,陪我在成长道路上一路欢笑一路成长。似春天的绵绵细雨,滋润着我,呵护着我,似夏天的丝丝清风,为我送来阵阵凉爽;似冬天的缕缕阳光,照耀着我,温暖着我。你们的爱是一首永恒的歌曲,,永远唱想在我的成长道路上,这么幸福的家庭,这么幸福的我,我还有什么奢求呢?可有时我想问你们: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注: 指各种味道。比喻幸福、痛苦等各种遭遇。]到底是什么滋味?
  每当我起床去刷牙时,妈妈一一定为我叠好被子了;每当我放学回家,一碗香喷喷的米饭早已放在桌上;每到星期六,妈妈准会及时打扫好我的房间;每到周日下午,爸爸一定会为我检查好车胎并及时打气。也许在你们的眼里,我仍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可是,此时,我多么想对你说,请让我自己来做,我可以的,请相信!我喜欢过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爱情的理解
       我明白了爱国的含义
       关于918的作文
       淘气的小猴
       草房子读后感500字
       电影美国队长观后感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读后感
       北京游后感
       看海狮表演
       珍贵的友谊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