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友情,有否?

  友情就和人的生命一样,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注: 比泰山还要重。形容意义重大。]。友情在一些人眼里贵如千金,而在某些人看来却一文不值。关键是看你如何去对待它。  
  记得有一个夏夜,天气十分闷热。我正在大街上散步,忽然一阵响亮的喊声传了过来,我急忙赶了过去,那一幕真的令我惊呆了。几个人围在一起,正在对一个醉汉拳打脚踢[注: 用拳打,用脚踢。形容痛打。],一边打还一边夹杂着几分辱骂声,那种情景真是惨不忍睹[注: 睹:看。凄惨得叫人不忍心看。]!那个被打的醉汉鼻青脸肿,嘴边还有一些血迹,那时,他已经完全没有力气了,趴在地上。就在这时,派出所的民警闻讯赶来,制止了这场打斗。经过民警的讯问后,我才弄明白,原来那个被打的醉汉和打他的那些人的头儿是好朋友,可是由于他们都喝了酒,而又发生了口角,所以那个人才叫来这些人去打那个醉汉。看着那远去的警车,我不禁摇摇头,沮丧地离开了。  
  事后,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场打斗,难道打架的那些人真的把友情看得那么轻吗?只为了几句口角,就对昔日的好朋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环境
       你的出现,让我记住了你
       《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my uncle
       家乡的竹海
       游黄山作文300字
       雪花你降临了人间
       走进秋天
       外婆家的小皇
       淘气小表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友情不会改变
    天空中,有梦
    关于友情的作文
    落下的青春,有点疼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5】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6】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4】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1】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2】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