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保护环境

  以前我们周围的环境存在着许多问题,哪儿都是灰尘满天飞,风一吹,遍布在地上的垃圾袋满天飞舞,家家户户[注: 每家每户。指所有的人家。]的人都把垃圾丢在河流里原本是清澈见底的河水现如今却变得浑浊不清,还会撒发出一种恶心的气味,行人路过这里都捂着鼻子快步离去,鸟儿也很久没有 “光临'这里了,河边的花草原本开得很茂盛,现如今却寥寥无几[注: 非常稀少,没有几个。]了 。  
  直到现在开始实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后许多地方都变得让人连连赞赏,公路上没有了灰尘,车辆经过也没有任何它的踪迹,垃圾袋就像是被如来佛祖收服得"孙悟空”一样被压在垃圾池内无法动弹,河水渐渐变清了,花草也渐渐变得茂盛起来了,小鸟儿每天都在树上唱着动听的歌曲,人们吃完饭都到树下去乘凉,直到天黑人们才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得离开,不止这些地方有变化,连我们的学校也在一天天的变化着,以前我们学校的操场还会看到一些垃圾袋,虽然我们每天都在打扫但还是会看到垃圾袋,现在我们的学校几乎看不到一点垃圾袋,学校还经常安排学生们外出为人民服务,为大家扫街,清理牛皮雤,街上和学校都变得十分干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的出现,让我记住了你
       《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my uncle
       家乡的竹海
       游黄山作文300字
       雪花你降临了人间
       走进秋天
       外婆家的小皇
       淘气小表弟
       师生情作文6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保护水土,爱我海西
    保护自然环境
    珍爱生命、保护环境
    保护地球生态环境
    保护地球,从我做起
    保护水资源
    保护家园,我们的责任
    保护黄河,保护母亲!
    保护水资源
    妈妈,这次换我是你的保护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