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妈妈,这次换我是你的保护伞


妈妈,你是我的保护伞 ,多年来把我养育长大,这次该换我来当你的保护伞了。

妈妈、你是我的保护伞,从小你就关爱我、照顾我、疼我,让我这个体弱多病的小孩抚养长大。在这里我要跟你说声,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 因为是你把我慢慢抚养成人,多年的心酸不容易 多年的嗳更来之不易,因为你那么的爱我,让我不受伤害,从此我便得自高自大,好像天塌下来都不害怕一样、也因为是这样 老是让你操心还不止,也让你蓬蓬魄魄的,老是让你生气,老是顶你嘴,让你常常痛苦不已,也让你常常感到自责,我想我应该很让你感到失望吧。可是你没有,你还是这样的疼我、宠我,还是一贯的忍受我、教育我。

你明明知道我根本不会听进去的,相反我还会骂你。但是你还是这样做了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看见我这样对你 我又感到自己很残忍 这样对待自己最嗳的妈妈,可是一方面却又觉得她是活该的,明知道这样我是不喜欢的。每次我都很不尊重我妈妈,只会骂她,说她烦,可是每次我都还是要向妈妈伸手要钱,我以为你是不会给我的 没想到你还是给了 可是我却没有一点的不安于愧疚,甚至因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可是当我每天在大手大手花钱的同时,我看见我妈妈的勤勤检检,看到了妈妈每天工作的辛苦,看到了她工作的时候累得疼痛的时候,我的心好疼好疼,我知道我对不起你 我知道我不配是你的好女儿 因为我从小就身体不好 要不是你 或许我在就死了 ,想到这里 我不仅抬头,看到的却是一个曾经美丽女人背后渐渐的变成了这样,而且头上还添了许多银丝。那次我哭了 我不停的在责怪自己 不停的在埋怨自己 为什么有一个天底下最好的妈妈我还不满足 还这样残忍的对待她 可想而知 她的心是多么难过 她养育了我10多年了 原本以为我只要乖乖的 即使再辛苦也值了 可是我却成了不孝女 妈妈把什么好吃的都留给我和弟弟 自己却舍不得吃,还说自己已经吃过了 其实你连什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魔法师与天使
       冰雪仙子
       数字比大
       魔法智慧球第一集
       藤野先生读后感
       狼王梦读后感
       我渴望永远
       记忆着
       怎样对待鼓励与批评
       抄袭可耻,打击盗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妈妈的头发乱了
    妈妈的钢笔
    妈妈的目光
    这样的我,这样的你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妈妈,谢谢你
    妈妈和苹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