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枫叶情结


枫叶情结

   近年来,我有一个特别的情结,每到秋天时,捡飘落下来的叶子。
今天,窗外的树儿们在欢聚一堂,不知风儿说了什么笑话,乐得树们前扑后仰的。这使我想到了去年的秋天。我并没有在深圳上小学,是在老家上的,那里有着“避暑之都”的美称。因为有许多的树林故称为林城。我们经常去花溪玩,花溪有一条叫“黄金大道”的路,骑马走在那里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每到秋天,树叶落到道上像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走上去软软的、轻轻的,不时发出“沙沙”声。我拾起几片叶子,观察一番,枫叶如同手掌一般,几个分枝点就像手指一样,十分有趣!
       漫步在黄金大道,你可拾起枫叶,可以捡到各种各样的叶子,如:形似扇形的银杏树叶,褐褐的梧桐树叶。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不知名的树的叶子!每种树叶我都会捡起几片,比较之后,留下自己最喜欢的几片,去做书签或树叶标本。
       其实,我喜欢枫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因为它红红火火的,象征十分吉利十分的激情,其次,我喜欢银杏叶子,它看上去很柔、很精致。扇子似的它,通常都受到人们的喜爱,过往的许多人一般不会从它的“身上”踩过而是把它捡起来带回家,当做是一件小小的艺术品。有时,我会想,它们——在树上待得好好的,为什么要落下来呢?幸许是因为大树把想对我们说的话写到了叶子上,借助了风婆婆这个传递员,把这封“信”传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秋风吹起,似乎把我吹回,看着窗外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这次换我是你的保护伞
       魔法师与天使
       冰雪仙子
       数字比大
       魔法智慧球第一集
       藤野先生读后感
       狼王梦读后感
       我渴望永远
       记忆着
       怎样对待鼓励与批评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枫叶满地
    在这个秋天,枫叶红了
    枫叶落下的日子
    枫叶story第六章
    枫叶没有幸福
    枫叶story第一章
    枫叶礼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