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枫叶落下的日子

秋风过,黄花枯瘦,残叶凋零!落,天际边,孤鸟翱翔,淅淅沥沥,雨纷飞。满腔思绪随风逝,往事匆匆不外乎过往云烟,残阳如血,恰似涛声依旧,却已物是人非。  
  这些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少哭,大概是以前父母离异的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怎么那么坚强,居然挺过来了。大概小时候哭完了吧!,飞燕去,心已去,在回不来小时候那般童真,小时候爸妈对我的爱,就像蜂蜜滋润我,那时候,不顾一切的爱才算是爱,从来没有感概走来,不记得愉快至极的悲哀。小时候听到爸妈分手后,那个消息,我的心中的痛,没人能体会,撕心裂肺般的痛,我哭着,咬着自己,还拼命告诉自己不要哭。没办法,我哭的那么委婉,还不停的抽着,就在死神边缘,跟死神“hello”了一身,然后被奶奶的速效救心丸给拉了回来。以后,我便不停告诫着自己不哭,男孩子不应该,现在我很久没哭了,但就在这个秋天,这个今天,我哭了,我为了林战哭了,但这次没有撕心裂肺,而是痛快的哭了,因为我在阳光唱歌的时候。看到罗志祥的mv,我仿佛看到林战的影子,想起以前一幕幕锥心的兄弟情谊,我哭的好伤心,我鼓起勇气,唱了首【归】之后,就不再哭泣。  
  枫叶,带走悲伤,我却把悲伤洒满一地,又小心翼翼的拾回来,好好的放在心里,保存着,那是属于我的专属记忆,记得林战,劝我好好学习的话,为了林战,我好好学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景阳岗人兽肉搏战
       爱到底是幸福还是毒药?(转载)
       我的戏迷奶奶
       月亮,真美
       暑假 北京
       妈妈下岗以后
       盛夏,这一场流星雨
       [诗歌]致挚爱的岗岗姐姐
       在母爱的长河里
       十八岁的天空,我的泪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叶落了一地,那是轮回千年的
    落下的青春,有点疼
    花旁落下些许凉意
    丶叶落为谁飘,花开为谁放丶
    叶落无声
    叶落声于心
    叶落.蝶舞
    枫叶情结
    枫叶满地
    在这个秋天,枫叶红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