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母亲,让我告诉你

  母亲,让我告诉你 
  母亲,你在哪里?你是否知道,你的女儿多少次在梦中呼唤着你,你的身影让女儿多少次魂牵梦萦。母亲,你在哪里?此时此刻,我只想告诉你:“你的女儿无时不思念你!”思念你回到女儿身边,思念你再给女儿一吻!(直接抒发思念之情,直接点题)   母亲,你在哪里?你是否还记得那一次……(过渡段的使用)   一个凄黑的夜晚,我进入了梦乡。“砰、啪……”一阵摔碗声将我从梦中惊醒。“干什么?”“要走就走”。我揉揉惺松的睡眼,我呆了,“哇哇大哭”。你披头散发,蹲在墙脚下,放声大哭。父亲握紧了拳头,咬牙切齿,屋内一片狼藉。“为什么会这样?”我不得而知。“怎么,你还有脸呆在家,还不快给我滚!”爸爸咆哮着,面色吓人。“我为什么要走,我要我的女儿!”“女儿是我的,不用你养,你滚,滚得越远越好”父亲像发了疯,随手抓起一块木头。“爸爸,不——不要这样。”我抱住了父亲的双腿。你忽然站起身,发了狂一样,冲出家门,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之中。就这样,你离开了我,离开了这个家,从此就剩下了我和可怜的父亲相依为命。(注意人物的肖像、语言、神态等描写) 
  不知何时,也是一个漆黑的夜晚。一个瘦瘦的、黑黑的女人,穿着那件旧衬衣,来到了我家门前那棵柳树下,她的身景是那样的熟悉,她的声音是那样的亲切。“凤儿,你还好吗?”我心里陡然一阵酸,没有了母亲会好吗?话到嘴边,但我又咽了回去。“凤儿,你父亲还好吗?”声音是那样的微弱,但在我听来却如晴天霹雳。我抬起头,眺望着远方,板着脸,没有回答,向屋内走去。不知什么时候,我鼓足勇气,走出家门,再次来到那棵树下,但那里只剩下一串熟透了的葡萄,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不知消逝在何方。(注意体会本段有一种凄凉的氛围) 


  就这样,你无声无息的走了。我冲上山顶,向着远山,放声大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缩写《小英雄雨来》
       介绍我自己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myfavoritethings
       孪生公主(一)之公主出生
       那一个脚印
       我的第一次手工制作
       比赛心得
       故乡,那片桃林(转载)
       自由呼吸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那一幕,让我心酸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瞬间,让我认识了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你的特别,让我记住了你
    母亲的谎言
    爱,让生活更美好
    母亲,我怎么能让你等这么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