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保护自然环境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是地球上每一个人都应该做的,可是地球上的人,一直忽略了一点,保护自然环境,人们一直滥用科技,破坏生态平衡,可是也受到了大自然的惩罚,当人们意识过来已经迟了。  
  听说近几年来某些地区在春天还有巨大的沙尘暴,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那些地区会在春天出现沙尘暴呢?春天不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吗?春天不是鸟语花香[注: 鸟叫得好听,花开得喷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百花齐放[注: 形容百花盛开,丰富多彩。比喻各种不同形式和风格的艺术自由发展。也形容艺术界的繁荣景象。],使人感到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的吗?他们问这些问题是很正常的,因为在春天里所有的动植物都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充满活力的。  
  为什么某些地区会出现沙尘暴呢?那是因为人类对自然环境的保护问题还不够深入,由于人类不懂得自然环境对于人类的生存重要性。而且还由于某些地区乱砍乱伐、滥用、过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选择
       呼唤
       爱情(转载)
       初中生活关键词
       初中的味道
       几分眷恋在心头
       听姐姐讲故事
       牙掉了
       我的好朋友——书
       今天我生日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保护水土,爱我海西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有关写大自然的作文
    自然美,人更美
    珍爱生命、保护环境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保护环境
    感悟自然作文400字
    关于感受自然的作文
    我发现了自然的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