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科学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一天晚上,我正在课桌上查找资料。突然,我看到了一个很吸引我的标题,那就是:“五十年前的一分钱,好比是现在的一元钱。”“哇噻----”我惊叹道,“要是我把今年的压岁钱和妈妈给我的零花钱加起来,拿到五十年前去用,那该是多么爽呀!”想着,想着,我突然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现在我待在一个茅草房里,这房里有一个桌子和一张床,桌子上有个发黄的日历。我凑上去一看,原来现在我正处于1952年的一个农家里!而且,我的4500元一分不少的装在荷包里面,那么我身上的4500元不就可以当450000元来用了吗?  顿时,我欣喜若狂,那么电脑、电视、游戏机、影碟机,就可以想用,就用想买就买了。“刘一鸣,你在那里发什么呆呀!”我的外祖父说道,“大好的时光都被你浪费了作文人网 ,快读你的书吧!”这时,我才意识到我手上拿着一本《孟子传》,于是我翻开了书,一句句“之乎者也”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完全看不懂。   “刘一鸣!吃饭的时间到了!”我的外婆从房子里走了出来并喊到。“哦!”我兴冲冲地跑到了小厨房里,看到外婆精心做的糊番茄炒鸡蛋后就没了胃口。尝了尝,竟然还是冷的。于是我便问外婆:“外婆,这菜冷了,能不能帮我热热?”“啊?”外婆喊到,“你难到还要我做一遍?”“不是呀!用微波炉热一下就行了。”我回答道。  


“微波炉?那是个什么东西?”外婆听后疑惑不解。  
哦,我这才想起我还待在1952年!!唉!这时的武汉可真落后,连微波炉都没有。  
吃完不怎么好吃的饭后,我便要求外婆盖一间好的房子,外婆说:“你是不是发烧说胡话呀!咱们就那么点钱,吃饱饭都困难,还想盖房子?你是不是在做白日梦啊!听完这话我便拿出了那4500元在外婆眼前晃了晃,“这该够了吧。”“够了,够了。”外婆第一次见这么多的钱,立刻欣喜若狂,“老爷子,我们家有钱了,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拥有叫做失去(转载)
       我们多幸福
       常回家看看
       南澳游
       每个人都会犯错
       爸爸的微笑
       天使(转)
       海螺把爱留在.
       在快乐中成长
       阅读人生(二)母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微笑使我美丽
    ______能使我快乐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记一次科学实验
    那眼神,使我难以忘记!
    那眼神,使我难忘
    爱使我乐观
    你的笑使我沉醉
    科学的魅力——一座永垂不朽
    爱,使我顽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