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一种拥有叫做失去(转载)

我叫林,这不是我的真实名字,这只是化名。我之所以叫林,是因为我的一位好朋友,他叫林。我的名字的意思就是:永远记住我的这位好朋友。不单是记住他的名字,一样要记住他的好,记住他的坏,记住他的调皮,记住他的关怀。但是,不知什么原因,初一上学期他只上了一半,就休学了。 
直到现在,应该1年没有见到他了吧。有时,脑子里也会隐隐约约地浮现出他的脸,他的微笑,他那发福的身材。 同学都说男女到死也不会成为好朋友的,我和他倒是一个反向的见证。林总把我当男生看待。在以前,一下课,我俩就打打闹闹,没完没了。常常招来同学奇异的眼光,令人毛骨悚然。他吐字不太好,说话老让人听不清楚。同学都笑他,老“东施效颦”。但他却总以乐观的心态去看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用心去享受生活之美。他虽吐字不清楚,英语倒说的比中文流畅一点。但还是免不了得到老师的“奖励”,那是因为他老背不过课文。记得有一次,他又被老师“奖励”了,还有幸听到了老师给予的“教诲”。老师说他不会,不问老师。我听了,替他感到特冤枉,但他在老师面前却跟老鼠一样,胆小死了。我站起来替他辩解,说他爸的大学英语达到五级,那的确是真的。但却造到了老师的大骂,真是好心没好报啊!但是,老师听了我的辩解以后,却改变了对林的看法,说他懒,在家有会英语的,却不问。那次林确实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从那次以后,他就再也没偷懒过,提前预习,课后复习。有时,还会让他爸帮他把课文里不会的句子翻译出来,他记在书上。这样就好背一点了。 这样的日子如弹挥一指间的就过去了,我们进入了小学最紧张的阶段——复习。那段时间,让人大气不敢出,只有埋头努力学习。但幸运的是,我和好朋友林之间就隔着一条“羊肠小道”。时间会慢慢让我们的小学生活变的紧张、无味,但却不会让我和林之间的友谊变的淡然无色。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转眼,我们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多幸福
       常回家看看
       南澳游
       每个人都会犯错
       爸爸的微笑
       天使(转)
       海螺把爱留在.
       在快乐中成长
       阅读人生(二)母爱
       我想让英语“投降”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渴望有一片天空
    总有一首歌
    听雨是一种享受
    我有一个“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