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有一只兔子叫查理,聪明善良而又有华丽的外表可以称作动物界的一个新秀,他曾一时辉煌整个动物界,出身平凡的他,因为外表一下成了万众瞩目的明星,无数动物的追捧,使他逐渐遗失他那本以善良的本性,逐渐变成了只会以权欺人的恶棍。有一只狼叫罗拉,他并没有查理那样华丽的外表,但却有着一颗善良友爱的心,也因为此,他被赶出了狼族的境内,就此罗拉踏上了流浪的路程。
     一天,兔子查理带着他的保镖来到了大森林来野营,把整个森林封了起来,那一天,正好狼罗拉在封之前也进去了,罗拉四下寻找食物,因为他的本性善良,见到小动物从不杀生,当遇到兔子查理时,又表现出了自己的君子风范,一直谦让查理,查理的保镖一看到罗拉,转身就跑,而兔子却不知道,表现出一种讨厌的样子,对着罗拉大声的怒吼说:“你为什么擅闯我的地盘?你以为自己是谁啊?”罗拉这才知道面前的这位是一个蛮横不讲理的兔子,罗拉脑袋一下冒出来一个想法:他这么骄傲自满,我要吓吓他看他知悔不?罗拉张开大嘴,露出了两颗亮白的狼牙,伸出锋利的爪子,指着查理说:“我也不是好欺负的。”查理一扭头发现保镖都逃走了,露出了一脸惊恐,不时双膝跪地给罗拉磕头,可罗拉却不理他,勾起他的皮毛就甩了一下,吓得查理直冒冷汗,查理连磕响头,罗拉见状,松开查理,让他走了。    
     查理回到了家中,泪水湿满了眼眶,以前自己有无数朋友,可是现在却一个也不见了,他逐渐明白了自己的错误,他又一时醒悟只有在危险来临之前,要有所准备,不然危险就可以要兔性命,可是自已一个朋友也没有怎样让人真心保护自己呢?他一时想出来一个唯一的办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节日
       蝉鸣声中
       记忆的储蓄罐
       以健康的心态去读书
       过年那些事
       江南年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大年三十的雪花
       四季风情
       两把椅子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听雨是一种享受
    也许是一种缘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这也是一种解脱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回忆也是一种享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