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阴影是什么


阴影是什么,阴影莫非是个过客;阴影是什么,莫非是黑暗的地方;阴影是什么,莫非心里的黑影?
     阴影是个过客吗?
     曾经的曾经,当我还是一个小孩,一个不懂事的小孩的时候。我告诉妈妈:"妈妈,我心里有阴影。”答曰:“女儿,这么小,你就经历沧桑事件??莫非你饱经风霜、人老珠黄?”沉思着,望着天空想:“阴影是什么,这意味着什么,我想这词是反应强烈无法面对或者逃避。阴影这个词,究竟是何方神圣,对于我这天真无邪、童言无忌的小孩我当然就不懂。”
     阴影是黑暗的地方吗?
     阴影?为什么这词是那么的陌生...阴影是不是一块地,但它失去阳光的照耀,失去阳光的温暖,失去阳光的凄惨之情。阴影是不是所谓的人间地狱,是一个寸草不生、天昏地暗之地,我的天呀!!阴影是不是就这样的令人惊悚,使人有一种自动系统,自动拒绝。因为这样地方使人耐烦、使人害怕,所以......
     阴影是心中的黑影?
     每个人也会有每个人的一道风景线,或许留下开心,或许留下的是一个伤口,或许是一份沧桑。但心里的黑影如同一个结痂后所留下的伤疤,使人洗不掉,抹不掉,也忘不掉。或许自己曾经一直在逃避,怕只怕那些痛苦的灼伤。陈旧的创口始终无法完全愈合,那些悲伤的记忆是永远也抹不去痛,如同利刃。锋利的刀尖毫不留情德一次次掀开剥落鲜血刚刚结着成的痂,红色的液体一点点渗出,痛彻骨髓,撕心裂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我们的节日
       蝉鸣声中
       记忆的储蓄罐
       以健康的心态去读书
       过年那些事
       江南年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大年三十的雪花
       四季风情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慈善是什么
    时间是什么
    到底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
    阴影的背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