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到底是什么

大概是在前一段时间吧,劳技老师强调说,每个人都要种一盆花。这不,好多同 学都去邻近的文具店采购了品种各异的花籽。我是个爱花的人,虽说家门口的小院已有许多花草,可是也想去买几包来,感受亲手栽种的种子发芽成长的无限乐趣……  
  就在一个阴雨绵绵的星期天,我把两包细小的生命撒在了泥土之中,蹲在小院里,我痴痴地望着,就这样痴痴地望着,闭了眼,仿佛泥土中钻出了嫩芽……开出了花儿,想着想着,鼻息旁不经意间飘过一阵余香……我默默地等待着。  
  时间转瞬逝去,一星期了,盆中竟没有丝毫异样,依然如初。我没有失望,或许还需要时间,我执着地等待着,等待着。三个星期后的一个早晨,我惊喜的发现盆中钻出了一颗嫩芽,它碧绿碧绿的,两片小叶散发着无限的生机。这下我可忙坏了,简直是一个小花农,又是浇水又是施肥。苗儿在我的照料下长的特快,而且在它的周围多了许多它的兄弟姐妹,他们挨挨挤挤,煞是一道可爱的风景。  
  苗儿们越长越大,越长越高,它们的枝头又又抽出了两片新叶,我细小细的观看着,心中满是欢喜,可奇怪的是我撒了两包不同的种子,种出来的苗儿们却长的一模一样[注: 样子完全相同。]。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竟怀疑起这句话来。日子久了,也就不那么想它了。有一天,外公来我们家,我便指着那盆苗儿说:“您瞧,我种的花儿!”  外公弯下腰仔细的看了看,笑着说:这似乎不是花,应该是菜吧!“什么!” 我大跌眼镜,不会吧,我买来的是花籽呀!种花得菜,苍天,不会吧!我又叫来老爸老妈,他们也一致认为这花长得有点像菜,到后来,我自己也这么觉得。古人云;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如果种出来的真是菜,就说明他们买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田园采豆“趣味”多
       家有活宝
       清明有感
       小雏菊之恋【1】
       飘飘云丝
       描写一年四季的作文
       让我感动的人
       贪吃的弟弟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明星4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什么
    到底谁错了
    慈善是什么
    时间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
    友谊到底该不该摆脱——(也
    语文是什么
    爱情是什么
    爱是什么
    抽烟到底能带来什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