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值勤心得

一、班级里的同学看过来  
  “叮叮当当叮叮当当……”7:15分的铃声响起了,刚刚还在跟同桌谈天说地[注: 指随便谈论,漫无边际。]的我赶紧戴上红袖章。一只手,五个手指,三个手指在戴红袖章,两个手指夹着一根笔,另外一只手拿着一本本子和眼镜,便快步走向楼梯,边走便戴眼镜,摇身一变[注: 旧时神怪小说中描写有神通的人能用法术一晃身子就改变自己本来的模样。现用来形容人不讲道义原则,一下子来个大改变。]就成了看起来很稳重很严肃的值勤同志了。  
  站在走廊的尽头看着一些人或背着书包快速跑进教室或拿着扫帚匆匆走向教室或提着垃圾桶慢吞吞走进教室,仿佛是要好好享受踏着铃声进教室的美好——唯一的相同点是,每个人看见我都会甩给我一个很怪说不出是什么感觉的眼神——我就这样不舒服的等了五分钟,20分的铃声响起了,一步一步走,边走便找空位,这时那些教室里的同学又投来了带着点担忧的眼神或者一副“见惯了”的不屑表情,关键的是,我对这些眼神“杀”到了,万箭穿心的感觉,但是还要装出一副很认真很正常的样子,很痛苦。一般情况下,四个班级都pass了,偶尔才辛苦地找到一个两个空位,这时,就会从窗口伸进手去,敲一下靠窗同学的桌子,再用笔指指空位,然后另外一个同学就会心知肚明地走出教室把请假条递给我。其实我觉得这个镜头很酷。  
  检查完了,把本子翻过来又翻过去,开心地说一声:“all pass!”  
  四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到底是什么
       田园采豆“趣味”多
       家有活宝
       清明有感
       小雏菊之恋【1】
       飘飘云丝
       描写一年四季的作文
       让我感动的人
       贪吃的弟弟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