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铭刻在我心中的断点

从何时起,牵扯着我们的友谊线开始断裂?笑声没有了,并肩的背影没有了,因为友谊已经不在了。  
  从没想过,友谊会在这里终结。  
  那日下午,我、她、蕙和瑜一起在食堂吃饭,她吃得很慢,我们三个就合起来对她开玩笑,坐在我旁边的蕙故意靠在我的肩上,瑜在一边奸笑,说;“喵跟蕙感情好好哦!雯,你怎么这么慢啊?我们先走了哦……”她一下子急了,死死的盯着我,我犹豫了一下,终是起身走了。其实我们走得很慢,三个人并排,把她落在了后面。我们本以为她不会在意,她却生气了:“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啊……”赶上来,推开我们就头也不回的向前走,只留下一个背影。  
  我们一下子慌了,追上去,但她却跑得更快了。我们一直追到教室,她理也不理我们。我们于是面面相觑[注: 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如何是好。形容人们因惊惧或无可奈何而互相望着,都不说话。],轻叹一声又回到自己座位上。  
  晚自修放学后,我下了决心,拿着日记本去找她。因为她不久前提过要交换日记本。这是我最后的希望了。  
  “没有意义了。”她红着眼说。于是我也湿润了眼眶。  
  没有意义了?那好,就到这里为止吧。  
  回到宿舍,我趴在被窝里默默流泪。跟我同一个宿舍的蕙安慰我:“可能在她眼里你太重要了,她认为你是她唯一的依靠了……不要哭了,看看明天她理不理你吧。”  
  脑海闪过无数画面:她对我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并肩走向食堂、她笑着说“喵你笑得太奸诈了”、我们轻靠在栏杆上哼着歌……那么美好,美好得让我想哭。  
  我珍惜这份友谊,但是是不是我太过珍惜才让它变得那么脆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值勤心得
       到底是什么
       田园采豆“趣味”多
       家有活宝
       清明有感
       小雏菊之恋【1】
       飘飘云丝
       描写一年四季的作文
       让我感动的人
       贪吃的弟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在我身边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爱就在我身边
    党在我心中的作文600字
    你在我心中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他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