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幸福是什么?”

幸福,不是一沓厚厚的红色钞票,不是一件华丽无比的衣服,不是贪图片刻欢娱美酒,它可以是友情的温暖,亲情的关怀,胜利的喜悦,老师的鼓励,它可以是人和富有感情的东西,这时,妹妹踮起脚,看着我好奇地问:“那么,幸福是什么呢?”  
  小时候,我咬着手指头问妈妈:“幸福是什么?”妈妈指了指我的心,我好奇地想了很久。小时候,我追着老师问:“老师,幸福是什么呢?”,老师给了我一块巧克力,当我正吃得满嘴透香时,老师说:“这就是幸福。” 小时候,我问同桌:“你知道幸福是什么吗”。她拉了一下我的手,说:“这就是幸福。”  
     
    幸福,究竟是什么?  
     
    第一次有幸福的感受是在那个童真的年代,又是在夏天,在那个故乡,那条街,那个太阳,火辣辣的烤在人身上,汗水流下来模糊了眼睛的视线,只记得当时四周绿的刺眼,我装好了马达,把四驱车放在地上跟着它跑,谁知道脚下没看见,“嗵——”的一声,我以一个高难度动作摔倒,脚下打滑,我半个人都栽倒一个渠道里,左小腿重重砸到一堆玻璃渣上·,手是折着的…  
   后来,邻居们都听见了一个女高音高分贝的嘶叫,我记得是外公第一个冲过来,看着血肉模糊的腿抱着我飞速跑回房间,很清楚的记得,那速度比25岁的小伙子欢快。我被一群大人包围着,父母急的满头大汗,我哭得如狼嚎般彻底,就在那时,外公紧紧的抱住我,我在他怀里有一种安心的感觉,他一直在哄我,那慈祥的面孔是至今难忘的,在给我包扎后,我在她们怀里睡着了,那是第一次有幸福的感觉,尽管腿上很疼,可是心里暖暖的。  
   从那时开始,我有点理解幸福的真谛了,但是,还是有那么点不解:“幸福到底是什么?”  
   于是,我带着这个问题长大了,有一群朋友,一群很要好的朋友,她们是我真正的朋友。因为有一次经历,不仅带给了我幸福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待胜利
       母亲的爱
       那眼神我难以忘记
       星海无垠,思念依旧
       那眼神,让我难忘
       藏在面条里的父爱
       yes, we can
       陈老师,我想对你说
       雨天·咖啡豆·回忆
       实习老师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