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离悲

是啊,每次都说你走了、我哭了,你傻笑着,轻轻的说:“没关系”  
 没关系、每次都是没关系,我受够了。可你却无所谓、时间缓缓地流逝、这次,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每次惹我生气的时候、你总是笑着,让我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我想骂你、可却又骂不出口。为何、不见你的身影,时间要到了、、要走了、、丢弃了消失的东西太多了,但安慰自己的却总是幻想,曾经的快乐时光总是不当回事、可谁能知晓我的苦衷,只剩最后一点时光了,好想让时光倒流让我去珍惜曾经错过的时光……。  
 这样的时光。我很满足,很想让它停下,等一等我、让我再去回味一下,让我再去珍惜一下,哪怕是一秒钟、  
 你答应过我,不去犯傻、我答应过你,不在任性、当我回想起那段时光,我很幸福、很快乐,我希望不在去浪费这美好的光阴了、毕业了,都见不着了、或是不再去关心对方了、遇见后,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擦肩而过的一瞬间、我后悔了,真的后悔了,我不服、不服这悲愤的世界、不服这残酷的时间、那个谁,对不起,我自己也很遗憾、不过过了的不会回来了。但我不会忘记、我永世不忘!就算我不在了、我的泪痕干枯了、我的灵魂却还是装满我的思念,飘向远方的大门、每天我都是笑着醒来的,因为有你、真的对不起,我不傻了,我祝福你、!还有、姓王的、咱伤不起、你也赔不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梨花,祭清明
       总有一个季节属于我
       那眼神,我难以忘记
       思念是一种病
       我们说好的
       淘汰
       潜伏的父爱
       小议刘备的失误
       樱花飞舞
       呼伦贝尔游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