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田园采豆“趣味”多

田园采豆“趣味”多  
  “呼啦啦,妈,累死我啦!太阳么这么猛,我们要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去啊?”站在田坂上,我伸了一个懒腰,嘟囔着问,“快了,快了,你摘满一袋,就可以了。”妈妈站在那一大丛蚕豆对面,安慰到。唉!  
  好不容易的双休日,却被老妈拽到田野中,说是“义务劳动”,让我摘蚕豆,说的好听,其实就是在折磨我。你想想啊,在这么毒的这么猛的太阳下不止要暴晒,还要冒着被田里那些不知名的小虫虫咬的危害摘蚕豆,谁受得了嘛!要不是我这个小馋嘴,一听妈妈说“自己摘的蚕豆,又嫩又好吃”便轻而易举的“上钩”了,不然,打死我都不会让老妈的“阴谋”得逞。你瞧!现在,都已经置身于一望无际[注: 际:边。一眼望不到边。形容非常辽阔。]的田野中了,说什么都没有用,没办法,对于摘蚕豆一窍不通[注: 窍:洞,指心窍。没有一窍是贯通的。比喻一点儿也不懂。]的我,只能“死马当活马医[注: 比喻明知事情已经无可求药,仍然抱万一希望,积极挽救。也泛指做最后的尝试。]”了。  
  妈妈先是给我示范:一手握住蚕豆的根,另一只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按住蚕豆那些小的、细的茎,轻轻一掐,一节小巧玲珑的蚕豆,便犹如“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有活宝
       清明有感
       小雏菊之恋【1】
       飘飘云丝
       描写一年四季的作文
       让我感动的人
       贪吃的弟弟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明星400字
       我们班的变形金刚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夏晨赏田园风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