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家有活宝

家有活宝  
  有句话说的好:家是温馨的港湾。确实不错,瞧,我家就是这样,个个成员,都堪称“活宝”,好似在茫茫大海中的一叶扁舟,发出耀眼的光芒。  
  “我不想不想变老,oh---”,听,我们家的活宝奶奶又在高声歌唱了,唱的还是她自己编的曲目。  
  说到奶奶,那可真是令人佩服到五体投地[注: 两手、两膝和头一起着地。是佛教一种最恭敬的行礼仪式。比喻佩服到了极点。]啊!先不说她那爽朗的身体,英勇的风姿,光是奶奶的动人歌声,我敢保证,十个人中有九个会被打动(剩下的那个当然是木头)。每次到了晚餐后,奶奶就要举办“个人演唱会”随着那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响起,我眼前就总感觉漂浮着一个个音符,一整天在学校里的疲惫之意,早已消失的一干二净[注: 形容十分彻底,一点儿也不剩。]。奶奶不光是唱歌好哦!还有好多好多的特长,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不仅奶奶武艺超群,连她那帅气的儿子---也就是我老爸,都继承了这一点。  
  有一次,我考砸了,心情十分沮丧,眼看着泪珠就要落下来了,老爸灵机一动[注: 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连忙“敲锣打鼓”,不住敲着脸盆,还边敲边说:“要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有感
       小雏菊之恋【1】
       飘飘云丝
       描写一年四季的作文
       让我感动的人
       贪吃的弟弟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明星400字
       我们班的变形金刚
       令我又爱又恨的他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家有“仙母”
    吾家有犬初长成①
    家有爱
    家有小白兔
    家有儿女之没家长的快活
    我家有个小恶魔
    《家有儿女》续
    家有儿女新版本(3)
    家有设计师
    家有儿女(续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