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家有儿女新版本(3)

  小雨问:"妈,什么是两头草?"还没等刘梅说话,刘星就接上了茬:"就是,风一吹,那边势力大,投靠哪边的坏蛋."小雨问:"刘星,那你是吗?"刘星被小雨的话击中了要害,喊了一声:"我去抄英语单词了."这时夏东海背着一个包回来了. 
  见无人打破这声势强大的寂静,问刘梅:"怎么,都在这发呆啊?小雨回房玩去,小雪,去给妈妈拿杯水."小雪把水拿来了,回房跟她的几何(数学)打架了,夏东海柔声柔气的说:"梅梅,你怎么了?"刘梅把旁边的枕头一扔,冤枉的说:"我不活了,我去拿块豆腐撞死了算了,除非刘星退学."夏东海一听就知道这是跟刘星吵架了.   "你看这是什么?"夏东海拿出包里高级美容品,在刘梅眼睛旁晃悠,"没意思,太没意思了."刘梅像菲菲失恋那时,到处说没意思.   "这太不像话了,看来我这个像话的人得把这个不像话的家整理一翻."夏东海的脑子里形成了一股计划,叫刘星出来训一训,再到老尚那里做个刘星退学的片子(假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让你明白13
       我的佛山生活(考试)之名次
       尊严
       共创当代果累累
       我的烦恼
       忘不了这件事
       谢谢你的温柔
       study
       iwanttobeadoctor
       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家有“仙母”
    家有活宝
    吾家有犬初长成①
    家有爱
    家有小白兔
    有多少父母了解儿女心
    家有儿女之没家长的快活
    我家有个小恶魔
    《家有儿女》续
    家有设计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