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想让你明白13

  被言皓天一顿早饭狂刷之后,我怀着悲伤的心情来到教室,一到教室门口,就看见班主任,就是那个梅老师啦,在跟希若还有斯琪嘀咕什么。 
  “希若,斯琪!”我喊了一声,我实在不能容忍她们无视我。   “可暄,你终于来啦,我还以为你和……”夏希若!你什么意思啊,一开口就跟那个家伙有关系。哼!   “你想哪去啦?”不满!仇恨!愤怒! 
  “可暄,你终于来啦,这次比赛准备唱哪首歌啊?可要好好表现哦!”可暄?这是梅老师在跟我说话啊?叫我叫得这么亲热?不用说,当然是希望jay乐队给她的脸上贴金喽! 
  “没有。什么都没准备!”我倒是满不在乎。 
  “啊——”哇,梅老师的狮子吼啥时练到第九层了啦?这么大声啊? 
  “我们才今天早上刚刚知道比赛的事。”斯琪马上出来辩解。“就是嘛,老师。”希若也立刻跟老师杠上。真不愧姐妹啊,西西,真好! 
  “这样吧,反正今天没什么新课要上,你们去电脑室,到网上查查歌。准备准备,中午练练。”这么紧张啊?是你比赛还是我们比赛啊?如今的老师,头脑真的缺少逻辑神经。 
  不过,能翘她的课,也是不错的,要知道,有多少人想躲开她的魔掌啊!而且我们三个早就已经把初三的课程在暑假里全搞定了,(而且都是自己自学的哦,西西,不怕你随时来场考试,也因此才会稳稳地坐在学校成绩前三的宝座上哦。) 


  我们三个大摇大摆地走出了教室。如果你在我们学校,就会看到这么个镜头: 
  三位很pp的mm走在走廊上,路过的班级里,男生的眼睛都可谓贴在窗户边了。他们的老师叫他们,认真一点,没反映!他们的女生呢,因不服本班的男生为了我们三个连老师的话都不听,竟跟男生来了一场大战。隐隐约约听见他们的老师在训那些男生:“她们三个不学都能稳稳地坐在全市第一、第二、第三的宝座上,你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佛山生活(考试)之名次
       尊严
       共创当代果累累
       我的烦恼
       忘不了这件事
       谢谢你的温柔
       study
       iwanttobeadoctor
       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好想找个角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母亲,我怎么能让你等这么久
    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
    时间让你听见
    是否。有那么一首歌,让你单
    我想让自己更勇敢
    想让你明白3\4
    来生让你爱得比我深(原创)
    有时,我也想让心散散步
    想让你明白9
    想让你明白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