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佛山生活(考试)之名次

  在佛山中学,名次的高低仅次于分数的多少。它们对我们有生杀大权。“老班”在考试前往往会规定我们要考到的名次。考到了,则会幸免于难。考不到,则会被“老班”的“金刚不坏之嘴”臭骂。“金刚不坏之嘴的攻击力是很高的。 
  在第一次月考中,我考了全班第二名。但在全级是第七十二名。我们班的成绩让“老班”十分生气。他在宣读成绩时。两手气得直发抖。不过那次他没有发火。而是规定了下次要考到的名次。(规定我考到全级前五十名)。若下次成绩还是如此,一个也不放过。   在期中考试中,我考了全班第一名,全级第二十四名。那次“老班”只对一个人发了火。那就是月考的全班第一名,月考时他考了全级第五十八名。但他这次只考了全班第十名,全级第一百三十八名。把“老班”气得够呛。那次他没有给我们规定名次。因为我们班平均分考了全级第一名,让他欢喜无限。   幸亏上次“老班”没有规定我们下次要考到的名次。不然的话,这回我就玩啦!在第二次月考中,我的数学成绩不理想,只考了八十六分。不过还是全班第一名。但全级滑到了第五十六名。"老班对我的名次下滑没有发火。但数学老师十分愤怒,因为我上次数学考了一百二十分。而这次实在太差了。 
  通过这几次考试,我发觉老班并不是那么严肃,那么死板。他只是提示我们应靠各学科的综合成绩争取好的名次。他既激励我们去争取胜利,又能与我们一同接受失败,允许我们考试中有失误。正因如此,我每次考试都能坦然面对,毫无心理负担,考试中能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尊严
       共创当代果累累
       我的烦恼
       忘不了这件事
       谢谢你的温柔
       study
       iwanttobeadoctor
       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好想找个角落
       镜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