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游访新加坡


游访新加坡
背着旅行包,拖着旅行箱,带着掩示不住的喜悦,来到机场,静静地等待着远方的飞机,让它载着我,飞向那个令我期待已久的国家。
第一站:花园之国
   以前听别人说起过,新加坡号称“花园城市”。在我脑海中,一直存留着这样一个想象中的城市:街头巷尾,家家户户种了花,五颜六色,这种景象有些与小学学过的一篇课文《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中的一幅照片相类同。满世界的花,有些令人反感,令人头晕目眩。直到今年去了新加坡,才发现真实的新加坡与我脑海中的截然不同,那是一种令人神清气爽、爽心悦目的美。
   清晨,你第一眼看见的,不是来来往往的车辆,而是不远处,草坪上正在嬉戏的鸟儿;你第一声听到的,不是汽车的鸣笛声,而是鸟儿欢快的歌声;你第一秒闻到的,不是汽车的尾气混着二氧化碳,而是泥土夹着青草的气息。
   我,一点儿也没夸大我的感受。
   走在路上,你丝毫感受不到新加坡本应有的炎热。两旁的参天大树毫不吝啬,粗壮的枝干努力地撑向中间,左右两旁树枝相互交错着,给人们留下一片阴凉。
   总统府是新加坡共和国的官邸,那儿也无不尽显示出新加坡的“花园之美”。总统府所处的园地宽阔,踩在松软的草地上,放眼望去,尽是一片青葱的树木和五彩灌木。园地内还有一个主题花园,花园中的花给这颇有气势的总统府带去了一番古典的韵味。白色的墙上,时不时地伸出几朵球形的花,把这国府衬托得越发美丽。娇小的花瓣,禁不住风的气息,慢慢地飘落下来,在碧绿的草地上,像是铺上了一条天然的地毯,通向远方小丘上的一座平房。
在圣淘沙—&mdas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阴影是什么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我们的节日
       蝉鸣声中
       记忆的储蓄罐
       以健康的心态去读书
       过年那些事
       江南年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大年三十的雪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