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欢乐中国年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家家户户都忙着办年货。我家也不例外。大家都准备热热闹闹地庆祝这个充实的节日。 
  党的惠农政策又一次激发了农民投资土地的热情。于是大家争着承包鱼塘、莲藕塘,都想在家门口发家致富。在今年,上级还有专门的技术指导,一直可以卖为止。在饲料上,上级还提供优质优价服务。   我家也承包了一方鱼塘。只见爸爸天天看资料,向人家问这问那,就像一个小学生。   在我家的藕塘边,我也懂得了许多知识。在课文中只记得亭亭玉立的荷花,而不知道在荷花的下面竟有默默无闻的莲藕。在爸爸下水挖出莲藕时,我才明白。莲藕自生于世间,便委身于水下,不见日月,生长在浊泥污土中。一旦出淤泥,却洁似玉,白似雪,一尘不染。这种精神使我感到,令我敬佩,因为她能在艰苦的环境中始终坚守着洁身只好的信念。 
  功夫不负有心人。到年关时,就听爸爸说,今年的莲藕老早就卖光了。我听了兴奋的跳了起来。 
  有这样的好政策,不愁了吃穿,家庭又不让我们帮忙,那就用优异的成绩像家长报喜,让这个年过得更充实,更有意义。 
          (指导教师 彭金玲)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那节历史课
       唱给自己听
       好久好久,没写给你
       我们每个人的心
       晚霞(转载片段)
       《西游记后传》
       一件后悔的事
       陌生的阿姨,谢谢您
       yaoan
       相处难识别亦难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中国的前耻
    快乐中秋节
    中国,为你喝彩
    一人挑起中国革命重担
    见证花开不败的胜利——中国
    中国航母下海了
    改变中国的你
    中国红东方红
    感谢有您中国共产党
    我的梦中国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