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花季,在春天绽放

 你还记得你的理想吗?朋友,只可惜你的花季,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题记 
 你和我的相遇,是在一个很美好的季节——春季。 当时,我们正值花季,你说,那是花儿一样的年纪,那是青春之帆遨游的时候,我笑了。  你我的友谊和别人一样,平平淡淡,芳芳香香。唯一不同的是——你的脚是跛的。因此,我对你的感情中,还掺杂了一丝同情。 
 真正让我对你刮目相看的,是那一次。 
 那次作文竞赛和绘画比赛,我得了双份奖。正当我飘飘欲仙的时候,你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假惺惺地问你考得怎样。因为我知道一个残疾人,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比得上我的。“双份奖。”“呃…呵呵…”我有些尴尬地看了看你,你却一脸的平静,没有骄傲,没有嘲笑,更没有不屑。你的眼睛像一汪秋水,闪烁着善良而又自信的光芒…我低下了头。 
 你还记得那个春天吗?朋友。那个春天,天气格外好,鸟儿们自由自在地飞翔,蚂蚁们也跑出来晒太阳。你跑得很吃力,跛脚一深一浅地跳跃着。看你那费力的样子,我不禁笑出了声。你却毫不在乎。你拉开大衣,使劲地展开双臂,陶醉得闭上眼睛,大叫着在草地上一圈一圈地跑着,像一只飞翔的鸟儿。你的脸被累得通红,嘴里也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但是,你的脸上分明流露出渴望,一股强烈的渴望!对自由,对生命,对理想,对一切一切的渴望!我猛地止住笑,因为我看到了你的内心!刹那间,两行眼泪顺着我的脸颊流了下来。你看见了,拖着那条跛腿奔到我的面前,关切地问“怎么了?”我摇了摇头,拉你躺在了草坪上。 


 天空出奇的蓝,白云出奇的白。紧贴着大自然,你我的心情也出奇的平静。“以后你想干什么?”你问我。“这个嘛,谁也说不准。你呢?”“我想当记者。”你自信而又迫不及待地回答。“就你,呵,你行吗?当记者要南天北地地走,就你的身体…”话一出口,我立刻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乐中国年
       难忘那节历史课
       唱给自己听
       好久好久,没写给你
       我们每个人的心
       晚霞(转载片段)
       《西游记后传》
       一件后悔的事
       陌生的阿姨,谢谢您
       yaoan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在我身边
    爱,在无言中贯穿古今
    花季雨季
    花季未来
    爱,在心中播种
    幸福,在路上
    花季雨季的期
    爱,在人间
    爱,在唇齿间溢开
    花季的轮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