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花季雨季

十几岁的花季里,总是不太安分,向往那些未曾感知的东西。随着岁月年轮的旋转,一切都将成为往事,但有些是永远不能忘记的,只属于我们那水般纯净的花样年华……  
  在绿荫场上,我们挥霍着青春,寻找迷失的自我,体验自由的趣味。《六月男孩》中的萧野,人如其名,一个驰聘沙场的灌蓝高手。只见他身手矫健,我躲,我闪,投,耶!好一个三分投篮!周围一片沸腾,欢呼雀跃声不绝于耳[注: 绝:断。声音在耳边不断鸣响。],而他也同样是一脸灿烂阳光的微笑,真可谓是球场上一颗闪亮的明星。  
  兴冲冲地回到教室,一位明朗少年正埋头在书海中,孜孜不倦[注: 孜孜:勤勉,不懈怠。指工作或学习勤奋不知疲倦。]地畅游,贪婪地吮吸着知识的甘露─―他就是许梓枫。每次考试,他总要得第一,也说不清为什么,只是喜欢考试得第一的那种感觉。可能是小小虚荣心的满足,也可能是众星捧月[注: 许多星星衬托着月亮。比喻众人拥护着一个他们所尊敬爱戴的人。]的欣喜,或许他本身就是为了考试而活着的吧!可又有谁知道呢?家庭环境优越、学习又好的他对自己第二任班长落选一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还记得、曾经的约定吗?
       打赌
       
       真情互助
       grandpa house of small villas
       背影里的沉寂
       家乡变了
       秋感
       友谊永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花季未来
    花季雨季的期
    花季的轮椅
    花季里那个搁浅的梦
    花季里那些搁浅的梦
    花季*咖啡
    花季里的咖啡
    花季,在春天绽放
    花季女孩的无悔青春
    花季愁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