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艺术节感想

  一年一度的艺术节要开始了,大家也都在积极的准备起来了。  
  我被叫去参加了学校里举办的“双休日快乐营”中的“英语课本剧”活动,在每周六的下午要去学校一次。  
  第一次去的时候,我走在路上气愤地想:怎么什么“好事”都轮得到我?终于,到了学校,才十二点半,那么早啊,先找到教室做好吧。结果我在学校里逛了好几圈,没找到教室。昨天的广播里不是说在初一六班吗?怎么教室里没人?我无奈地在走廊上晃来晃去,无意中,看了一下手表,只有五分钟了,这下悲剧了,我心急如焚[注: 心里急得象着了火一样。形容非常着急。]地在走廊里徘徊。  
  终于,老师从楼下走来了,她对我们说我们可以先进去等一下,不一会儿,老师从办公室跑了出来,走到了教室里,先点了名;然后向我们说明了“英语课本剧”的意义,老师说英语课本剧和英语是不一样的,课本剧主要是会读、会背、会演,我渐渐地对它产生了一点兴趣,出发时的恼怒几乎完全消失了;接着老师给我们发了一人一份的纸,让我们先看题目,然后问我们题目是什么意思,没等老师抽起同学来回答,我就在座位上插嘴了:“皇帝的新衣”当然,答案是对的。  
  老师向我们讲解了我们不会的英语单词和词组,我们先读了“第一幕”。接下来老师将我们分成了三组,由于我们一组少了一个人,所以老师来到我们这一组“友情客串”。  
  经过组员们的一致认同,我被“光荣”地推选成了“emperor”《国王),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国王“very foolish(非常愚蠢)”的原因……但是我坚信,像憨豆的表演者就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我们有“共同点”哈哈,于是我便没有反对。接着我们一组走到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季雨季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还记得、曾经的约定吗?
       打赌
       
       真情互助
       grandpa house of small villas
       背影里的沉寂
       家乡变了
       秋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清明节感受
    我们的艺术节
    艺术中的美景
    文化艺术节
    端午节感受
    欢喜艺术节
    艺术节
    校园艺术节
    我从音乐艺术中感受到了美(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