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从音乐艺术中感受到了美(转载)

音乐给人一美的享受,可以陶冶人的情操。让人听了以后如痴如醉。  
  我至今也没有忘记孩童时代听到过的刘欢唱的一首歌——《好汉歌》。也许这是我人生当中的第一节音乐课吧!“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每当我听到这一句句气势豪迈的歌词时,心中不禁引起万千感慨,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幕《水浒传》里精彩的打斗故事,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无论在干什么,都会停止下来,静静地倾听武松打虎时的勇敢,虽然,老虎堪称“兽中之王”,但是,在人类的面前又显得那么的渺小。我至尽也不明白,那时到底的什么吸引了我?也许是高昂的声音吧?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首曲子以不是以前那么优美了,但面临挫折而不害怕的精神却尽属其中。  
  随着朝代的变化,我现在最喜欢的歌曲是《我的中国心》,虽然,同其它流行歌曲相比,有一些老套,但是,热爱祖国的心,却表现的淋漓尽致。“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在我心中重千斤……!”更能体现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这首歌也更好的表现出我们民族坚强不屈的精神,是我们民族历经沧桑而不衰,备经磨难而更强。  
  艺术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体会,他边在你的身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小学生活
       夏天的碎片
       该说再见了
       妈妈
       还小河“清白”
       心中的风景
       【作业】如果可以重来
       永远的铁三角
       泪水
       无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音乐,我们随你动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音乐之桥
    外婆的音乐盒
    我从告示牌中学到了语文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音乐太棒了
    我因音乐而美丽
    有音乐陪伴的日子
    我从来没有这样无奈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