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

岁月,如天际边的流星般一闪而过,划过了我的心灵。转眼间,六年过去了,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即将挥手与我告别。  
  回首往事,我思绪万千。还记得六年前入学的第一天,爸爸牵着我的小手踏入学校的大门,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可是,当我看到许多大哥哥、大姐姐在操场上开开心心地玩耍时,当我看到老师们和蔼可亲的面庞时,仿佛一切都不再陌生,觉得十分温馨,我欣然加入了这个大家庭。来到教室,老师微笑着带我到一个座位上坐下,瞬间便觉得老师那甜蜜的微笑如一阵春风吹入了我的心里,心中仿佛有一股暖流油然而生,好像学校就如我第二个家。  
  我更记得的是,两年前在国旗下的讲话。我们学校在中每周的升旗仪式上,每个班都要轮流派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讲话。以前,看见其他同学站在那里讲话是多么光荣,我在心底里总是暗暗地羡慕他们,总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像他们一样站在国旗下讲话。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升上了四年级。那一天。当主持人宣布由我班来进行下周的国旗下讲话时,老师就把这个光荣的任务交给了我。我既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紧张是因为怕自己做得不够好。于是,在周末里,我反复朗读,倾注下所有的感情,还在家人面前表演了好几遍。庄重的时刻终于到了,我踏上了广播室门前,准备开始我的第一次国旗下讲话。尽管我已经把文章读得滚瓜烂熟,但是面对着全校师生,心中难免有些紧张。我快速收拾好心情,镇定情绪,用充满感情的声音朗读手中的演讲稿。我的话音刚落,震耳欲聋的掌声立刻萦绕耳畔,我喜出望外。  
  在六年的欢乐中,在母校美丽的摇篮里,我度过了难忘的小学生活,我从天真无邪的儿童,变成了青春焕发的少年。明天,我将从步入新的殿堂,从这里展翅高飞……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碎片
       该说再见了
       妈妈
       还小河“清白”
       心中的风景
       【作业】如果可以重来
       永远的铁三角
       泪水
       无题
       有时候、有些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故乡的小笼包
    春天的小雨点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牵起的小幸福
    那条“幽静”的小路上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那棵树
    荡鞦千的小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