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写情书的乖乖女

这是一个留守女孩的故事,同时也是我听过的初中生里最感人的故事,当老师说完这个故事时,全场没有人不留下泪水。  
  这个女孩的名字叫王敏,她和许多同学的命运一样,因为来自农村,家里条件极差,父母长期在外打工,自己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当女孩哇哇坠地时,父母就把她交给爷爷奶奶抚养。这个可怜的女孩,她还来不及记住父母的模样,父母就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了。据她所讲,你和父母见面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虽然爷爷奶奶很用心的给予她爱,但是这并不能代替父爱和母爱呀!  
  可幸的是,这个女孩天生非常聪明,尽管爷爷奶奶不懂知识,但女孩成绩一直是名列前茅,很受老师的注意,老师也非常关心这个女孩的学习和生活,但这也并不能代替父母亲的爱。女孩想爸爸,想妈妈,当她想爸爸妈妈的时候,就拿起他们留下的唯一的一张照片,摸了又摸。奶奶有时看见觉得心疼,但是她知道,女孩的父母也想自己的乖女孩,但为了女孩能吃好,穿好,必须努力打工挣钱。   
  有一天,聪明的女孩想到了一个办法,自己可以马上见到自己的父母。她把一封自己写了一夜的情书放在了课桌最显眼的地方。下课了,老师走过来让她批改作业。果然不出所料,老师发现了课桌下的情书,拿了出来,微笑这对女孩说;小敏呀,这是你爸爸妈妈给你写的信吗。女孩故意没有回答,显现出非常紧张的一面。老师凭着直觉认为,这里面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于是拿来看。顿时一惊,当年那个成绩优异的女孩竟然写情书,真是不可思议。于是急忙到办公室打电话给女孩的父母。父母听后,非常生气。给单位请了假就马上坐车从老远的广东赶了回来。女孩听到父母要回来的消息,高兴得睡觉都睡不着。  
  第二天,父母回来了。虽然女孩做了不该做的事,但是几年没见,更多的想念。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吃了饭后父母才提到了情书这件事。女孩不得不说出实情。女孩喊着泪对父母说;爸爸妈妈,你们几年都不会家,你知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从音乐艺术中感受到了美(转载)
   难忘的小学生活
   夏天的碎片
   该说再见了
   妈妈
   还小河“清白”
   心中的风景
   【作业】如果可以重来
   永远的铁三角
   泪水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读书的享受
情书风波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在书的海洋中翱翔
读书的滋味
享受读书的乐趣
感受读书的快乐
我读书的快乐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