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读书的滋味

看到题目时,你也许会想:读书有什么滋味呢?它应该是枯燥的,不回有滋味可言。但是你错了,读书也是有滋味的,不过可以能滋味不同而已。 
读书的滋味可能是甜的。我们从书中可以知晓一切,读书让我知道了商纣王的残暴;读书让我知道了埃及金字塔的奇妙和建造;读书让我知道了唐太宗李世民的知人善任和虚心纳谏;因为我尽览世界的奇闻和大千世界的许许多多,所以在这书海中遨游,怎能不甜呢? 读书的滋味可能是酸的。当你读到某个情节时,故事中的主人公或其他人物的特征像你自己,并且犯的错误和你一样时,也许你会感到自己的鼻子酸酸的,眼圈里存满了热泪。听说美国的法利夫人曾经看一本书哭湿了好几条手绢呢!你说它是不是酸的呢? 读书的滋味还可能是辣的!当你看到书上说明的某个道理正好和你所想的背道而驰时,是不是觉地脸上火辣辣的? 
但读书的滋味也是苦的。你迷上读书时,你会时时读书、在放学路队上读,在车上读,在睡觉时读……当你读后会发现,视力越来越差、慢慢的你戴上了眼镜,别人也叫你“四只眼”。老师问你课堂上的学的知识时,你也一问三不知,所以说读书的滋味也是苦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颗心的感受
       军训(2)
       游戏的回忆
       那次,我流泪了
       我最思念的人
       起点
       那段感人的友情
       同桌,别哭
       “胡子”减肥记
       学习为了过关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过年的滋味儿
    读书不分贵贱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失去翅膀的滋味
    读书的享受
    莫名的滋味
    读书改变了我
    一次考试失败的滋味
    月的滋味
    读书心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