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颗心的感受

  生活是一杯水,添加着酸甜苦辣咸。   寒假是在考试后开始的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在包含了辛苦的汗水,汇出了甘甜后,心情就会像沸腾的水一样,重满欢欣。   有了好的心情,才能细细品味每一件艺术品,他细细雕刻了每一个人,勾画了每一件事,包含了每一刻炙热的心。他们有时像火一样地充满激情、熊熊不灭;有时却像冰一样冷若谷底、顽强如钢。   曹文轩——儿童纯美小说作者。它可以让一位哑巴因为爱重新开口讲话;它可以让碎冰绽放迷人的光辉。   因为有爱,才会有奇迹。   青铜葵花是一种艺术品,他是两种极致的完美结合。葵花永远向着太,散发着和太阳一样的光辉。青铜总是如此暗淡,他没有金灿灿的光芒,不想钻石那样闪烁,也没有流水一般的轻柔。与他们比起来,青铜就像一位退伍的老兵。   青铜葵花,暗淡中透着光辉,光辉中隐者暗淡。他可以像太阳一样光芒四射,也可以像黑夜一样黯然无光。   欣赏青铜葵花,就如同躺在无数的葵花从中,周围充斥着明媚的阳光。天空是金灿灿的,散布着青铜光辉的星星,那应该是父母白头发上的星点黑发吧。周围洋溢着父母安全温暖的汗水味,父母亲正在用手爱恋宠溺地抚摸着我。   曹文轩笔下的青铜是一位男生,葵花是一位女生。他们的相遇就如同青铜葵花一样绚丽;他们的离别就如同青铜葵花一样暗淡;他们的故事就如同青铜葵花一样美丽却又充斥着淡淡忧情。   青铜因为葵花重新开口讲话,青铜和葵花的相遇,让碎冰绽放迷人的光辉。   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我品味了曹文轩的书,品味了书中的青铜葵花。   而就在青铜葵花温暖的光辉中,我度过了一段温暖的寒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2)
       游戏的回忆
       那次,我流泪了
       我最思念的人
       起点
       那段感人的友情
       同桌,别哭
       “胡子”减肥记
       学习为了过关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开心的每一天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一颗感恩的心
    一颗朦胧的心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心的碎片!①
    一颗种子万里开花
    新的收获心的收获
    粗心的坏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