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心的碎片!①

  在一个清晨,我来到山路上静静的走着!虽然已是深秋,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冷,在这秋高气爽[注: 形容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的日子了里,走山路其实也是一种享受,不知道你们发现了没有每当走在这小路上,走会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我特别喜欢的动物就是狗。  
  但是在狗的种群里面我最喜欢的狗就是“哈士奇”,这种狗我之所以喜欢它是因为它的毛发,黑色和白色相间特别漂亮!尤其是头上的三缕白毛就像一把三把火苗一样,特别有趣。所以我家也养了一条哈士奇!而且我对它关爱有加,它也十分的听话,就是总是在我的床头上尿尿。为此我对它苦口婆心[注: 比喻善意而又耐心地劝导。]的的说:“不要在这里尿!”他就好像有灵性似的从那以后它就再也不在那里尿了!每次想上厕所都会在外面上顺便把小草施肥!我怕它晚上上厕所会不方便,所以我学美国人在门上打开个洞装上可以转动的模板,这样它每次上厕所都会顺利的从哪里冲出去,再冲回来他别有意思。我也对它的听话对它疼爱有加!有一天,我的同学学着我的样子也养了一条哈士奇!不过他的那个是母的!而我的这个是公的!所以我们没事的时候就带着各自的狗狗去散心!由此那两个小家伙夜处的很好!过了六个月两只哈士奇都长大了!他们两个相处得还不错!而我们的友谊也变得越来越好!可是好景不常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虎”的自述
       大自然的杰作
       可爱的春雨
       关于父母情的作文
       我的舅妈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那模糊的身影
       运动伴我快乐成长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雄鹰展翅澎湃我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开心的每一天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新的收获心的收获
    粗心的坏处
    亲情的碎片
    一道照入我心的阳光
    开心的假期
    听听我内心的感受
    心的牵挂
    最开心的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