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黑虎”的自述

  “黑虎”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黑虎”,是永平铜矿的一条流浪狗,09年被选厂食堂那位好心的老板收留了,我被他带回了食堂。从此,温饱问题至少解决了。  
  到了食堂,我发现那里有许多和我同病相怜[注: 怜:怜悯,同情。比喻因有同样的遭遇或痛苦而互相同情。]的流浪狗,我们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每天晚上,我和伙伴们准时地跑到桌子下面,一动不动地蹲在那儿,主人打趣儿道:“你看这些,吃饭时比我们还准时呢!”说着他便和家人一起坐下,我们也做好了准备——随时去和其他的同伴抢夺那美味的骨头。由于我比他们更大,所以我总是能顺利的抢到这些食物,看着自己抢到的“战利品”,心里美滋滋的,高兴过后,我便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地吃起来。我比他们都好,似乎主人十分喜欢我,每次主人都会等那些狗走了后,就偷偷地扔一块大骨头给我。虽然有时被那些朋友们看见,虽然有时他们会气恼地叫几声:“主人偏心,主人偏心。”可是,主人依旧天天重复着这个动作,我也因为主人偏爱我而高兴。  
  每天吃完饭,就和主人一起出门散散心,我张开大嘴,贪婪地呼吸着夜晚凉丝丝而又新鲜的空气,享受着短暂而又十分美好的时光。我紧紧地跟在主人身后,希望好的表现能让主人允许我在晚上多玩一会。主人把我带回食堂后,便又去忙了。我趁机拉着“小虎”、“牛仔”一起跑了出去,夜晚的矿山多么宁静啊,我的心也随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的杰作
       可爱的春雨
       关于父母情的作文
       我的舅妈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那模糊的身影
       运动伴我快乐成长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雄鹰展翅澎湃我志
       关于乐观的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黑色幽灵”
    神秘丫头的“黑暗面”
    《假期“红”与“黑”》
    “小虎”还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