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神秘丫头的“黑暗面”

  善良却邪恶,拼搏却懒散,成熟却幼稚,多重的性格底下,依旧难免露出童年的那份纯真。  
   ——题记    她——是一个让人无奈的丫头    电视上,神奇飞天喜讯传遍祖国大地,红遍大江南北。妈妈教育她: “瞧瞧,这两位叔叔多伟大!”她却不屑一顾:“有什么好惊讶的。看着吧,将来登上神舟十七号的,一定是本姑娘。”妈妈刚要训她几句,她却双手捂紧耳朵,自我陶醉的哼起歌。 
   英语课上,她趁老师不注意,偷偷向同位说:“窗外的人好像是你妈哎。”同位东张西望,她却稳坐如泰山,面笑如奸商。果不其然,同位被老师狠狠地k了一顿。课下,同位气得头顶冒火,她却不紧不慢的说:“冲动是魔鬼呀!气大伤身呀!君子动口不动手,你可不要让大家失望呦!”这会儿,同位已经哭笑不得了... ... 
   她——是一个变化莫测的丫头 
   下课一阵疯狂打闹,疑似运动细胞过于发达。而语文课上,一位转校新生倾诉着她的生活经历。或许此时,你以寻不到疯丫头的身影。因为此刻,她正在抹眼泪呢。晶莹的泪珠如流星般一颗颗滑落,似乎受了极大的委屈。同位在旁忙不迭的递送着纸巾,小心翼翼的问道:“你没发烧吧。”还来不及后悔,同位的胳膊已被狠狠地掐了一下,她的脸上还挂着泪珠,眼睛却凶神恶煞。翻天覆地的变化,真让人捉摸不透... ... 


   安静的时候,她是所有人心中的乖乖女。疯狂的时候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我却不得不说,她还真让人难以置信。 
   可是,我还要说。丫头,保持现在,做好未来。不要让环境束缚你不羁的自由,不要让环境改变原本单纯快乐的你。愿你幸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你,死党
       最美的是善良
       
       动物缘
       那该多好啊!
       成长的脚印
       那岁月初中校园生活(转载)
       陌生……
       我的qq凌晨两点为你而挂
       打开幻想之门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神秘的花瓣
    登上神秘的月球
    这帮俊丫头可真开朗啊
    丫头
    神秘之旅
    神秘平凡古埃及
    神秘星球之梦幻校园
    多灾多难的神秘海域之谜
    【贺文】我的小雨丫头。
    他是一位性格神秘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