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记一次“牛头不对马嘴”的游戏

“哈哈哈哈!”一阵放肆的响声从王老师家中传来,想必你一定好奇我们在做什么吧,那不妨推开门看一看……  
 “哎呀哎呀,笑死我了。”只见吴炜泽笑得捂住了肚子,浑身的肉随着笑声抖动起来,真是滑稽,原来呀,大家在玩一种叫做“牛头不对马嘴的游戏,游戏规则是将所有人分为四组,分别负责时间、人物、地点、事件。  
 我们这组负责事件,我心里琢磨着男生应该没有那么坏心眼,大概不会用到女生的名字吧。行,那就来个狠点的,哈!大唱卡拉ok。准备好时间,我自信满满的等着男生们的答案,“在白垩纪。”吴炜泽念道。嘻嘻,会是那个倒霉鬼在白垩纪唱卡拉ok呢?正当我沾沾自喜时——“林波岑!”吴俊杰讲到,呀!糟了糟了,我该改成什么呢!改成好的也不是,说原来的答案也不是。“在王老师家!”什么?还在王老师家。唉,万般无奈,我只好悻悻地说道:“大唱卡拉ok。”  
 “哈哈哈哈!!!”大家都笑成了一团,张恒更是笑得滚到了地上,只有我一脸愤怒的站在一旁。没想到老师这时竟然说:“那么,就请林波岑同学,为我们唱一曲吧!大家掌声鼓励。”啥,之前怎么没有这条规矩呀,我只好唱了首隐形的翅膀含糊过事。正当我急着定人物时,冷不丁吴俊杰冒出一句话来:好了好了,现在不许说同学名了,免得起内哄。“听完这句话,气得我是直跺脚,又不能报仇雪恨了。在我的不甘下,又一轮游戏做完了,游戏在王老师的一声喝令下结束了。  
 唉,这边是我经历的一次”牛头不对马嘴“的游戏!还真是牛都不对马嘴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情书的乖乖女
       我从音乐艺术中感受到了美(转载)
       难忘的小学生活
       夏天的碎片
       该说再见了
       妈妈
       还小河“清白”
       心中的风景
       【作业】如果可以重来
       永远的铁三角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随记一篇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