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因音乐而美丽


我因音乐而美丽
从小到大,我一直是爱音乐如命的孩子。
 
在我开心时,音乐是那轻快的曲调,让我快乐;在我悲伤时,音乐是那忧伤的曲调,让我受伤的心灵受到抚慰;在我进步时,音乐是那激昂的曲调,让我不要骄傲。是音乐使我变得更美丽。
 
那天我生日,我开了一个派对,在派对进入白热化的时候,忽然小a蒙住了我的眼睛,等我再一次睁开眼睛时,摆在我面前的是一个大大的蛋糕,上面写着:宝贝,生日快乐!我感动的抱住她们,那一刻我很开心……瞬时饭店里响起了一阵欢快的歌声,听!是<欢乐颂>,这一刻,这首歌曲听起来是多么动听。让我学会了真正的愉快。
 
一模结束了,我的成绩倒退了很多名,我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之中,我回到房里随意播放了一首歌,是——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这首充满古典风的音乐顿时响起,我紧闭双眼,细细的品味着这丰盛的音乐晚餐。这首简单的c小调在贝多芬的手里弹奏的如此强烈……我似乎看见了贝多芬不屈命运,遇到挫折不屈服的样子。贝多芬曾说过:“我要卡住命运的咽喉,他绝不能把我完全压倒!”我在他身上学会了坚强。
 
二模顺利考完了,我觉得这次十分有把握!成绩如期而至,我拿过成绩单一看,进步了!班主任下了课找我到办公室里对我说:“你进步了!祝你中考也能考出好成绩,但不要骄傲!”我笑笑回了家,妈妈看到我的成绩后,很开心,我知道我成功了。我回到房间再一次按了一首歌,这次是<别那么骄傲>,我在这首歌曲上学会谦虚,不要骄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的勤奋让我记住了你
       我所向往的初三
       诚信风云
       等等就是幸福的春暖花开
       每个人都在伪装
       照亮生命的红星400字
       最幸福的人
       关于钱的作文
       生活因你而快乐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音乐,我们随你动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音乐之桥
    外婆的音乐盒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音乐太棒了
    有音乐陪伴的日子
    音乐伴我成长
    聆听音乐会
    音乐无处不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