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聆听音乐会

十月八日星期五,我们班去香港荃湾大会堂文娱厅聆听音乐会。  
  上午十一时正,我们乘搭上了校车。大约半个小时后,校车到达了荃湾文娱厅。我们走进大会堂,来到里面的文娱厅,只见有很多所不同的学校学生来听音乐会。一会儿时间后,音乐会正式开始。首先上演的是合奏“将军令”、 “旱天雷”:众多乐器奏成娓娓动听的音乐。用笛子、笙、扬琴、琵琶、小阮、大阮、月琴、高胡和二胡演奏,一会儿后,又加入中胡、大提琴和敲击声。音乐声一会响,一会轻,连绵起伏。那乐声美妙动听,让人仿佛身临其境,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使人心旷神怡。接着主持人陈照延叔叔给我们介绍不同乐器的作用,令我对乐器有了更多的认识。然后是木琴与乐队演奏的“醒狮”:演奏木琴的谢子聪叔叔为我们演奏一段音乐。然后又演奏了“娱乐升平” 、“倒垂帘” 、“妆台秋思”……光阴似箭,转眼间,一小时过去了,音乐会结束了。我仍在音乐的海洋中陶醉,清醒了一会儿后,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文娱厅,坐车返回了学校。  
  这次音乐会令我非常难忘,它不但使我知道音乐的美妙,也让我懂得了不同乐器的作用,真希望下次还能再去聆听音乐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的伤害
       难忘的除夕
       七彩羽毛第十二章
       转身一个微笑
       入团
       我的朋友观
       开心一刻
       梦幻般的秋。
       母爱是沉重的
       一些琐碎之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聆听天籁之音
    音乐,我们随你动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聆听爱的声音
    音乐之桥
    外婆的音乐盒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音乐太棒了
    我因音乐而美丽
    有音乐陪伴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