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曾经的伤害

夏日午后 ,禅声如织,我独自在家漫不经心的整理书桌。从一本旧书中蓦然飘落一张照片,我俯身拾起。  
 照片里,全班六十六张稚嫩的脸庞呈现在我的面前,再加上我们和蔼可亲的班主任老师,这张照片完全进入了我的视线。这是小学的毕业照,大家都将依依不舍和灿烂的笑容留在了照片上。我在照片上搜索着,是她,就是她---我曾经的朋友兰兰。  
 以前,我和兰兰是一对好朋友,也是一对好姐妹。可由于一件事情,我们绝交了。  
 记得有一次,爸爸从雨花台带回几条手链送给我。看着这些漂亮的手链,我不禁想起了兰兰,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应该送她一条。于是,我挑了一个粉色的手链,找到兰兰,送给了她,她高兴得手舞足蹈,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眉毛都笑弯了,她大声说:“谢谢你,我一直想要一条手链。”从那以后,我和兰兰为这条手链高兴了许久。可是不久后的一件事让我和兰兰绝交了。  
 那是在一天中午休息时,我看到芳芳手里有一条与我送兰兰一摸一样的手链。好奇心驱使我去问个明白。我问芳芳:“这个粉色的手链是从哪来的?”“兰兰送我的啊!”芳芳答道。我惊呆了,便马上问兰兰,没想到真是兰兰送的。我不禁怒气冲冲的质问她:“你怎么能把我送你的东西转送给别人呢?”“我、、、、、、我马上要回来!”兰兰有些慌了。她急忙向芳芳去要手链。芳芳不给,就在她们互相拉扯的时候,手链断了,粉红色的珠子散落到地上,阳光照得珠子刺眼,同时也刺痛了我的心。兰兰就是这么看待我们的友谊的。难道我对她的友情对她来说就那么微不足道吗?“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我没你这个朋友。”甩下这句话我就走了,只剩下兰兰在那里发呆。  
 友情难道那么微不足道吗?虽然我和兰兰绝交了,但我不会忘记兰兰对我的伤害,对友谊的伤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除夕
       七彩羽毛第十二章
       转身一个微笑
       入团
       我的朋友观
       开心一刻
       梦幻般的秋。
       母爱是沉重的
       一些琐碎之事。
       青春心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还记得、曾经的约定吗?
    曾经错过的幸福
    叶落了一地,那是轮回千年的
    曾经的过去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我,曾经与现在的心事
    曾经错过的那次成功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