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除夕

除夕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而我的除夕却是和爸爸在单位度过的。  
  记得除夕的那一天,我在朦胧中被爸爸叫醒,我懒洋洋的对爸爸说:“起这么早干什么去啊?”“赶早车去爸爸单位过年啊。”爸爸说。我欣喜若狂,梳洗完毕吃一点早饭就随爸爸赶车去了,因为我太想知道爸爸的单位是什么样子的了。两个多小时的乘车我和爸爸说说笑笑便度过了。  
  到了爸爸的单位,我觉得一切都那么新鲜,那么美丽,和我想象中的的大不相同。整齐的街道,笑容满面的人们,白皑皑的大雪铺在那正方形的大草坪上,想给小草换上了新衣,草坪的对面就是我爸爸工作的车间,看见车间里摆放着很多机器,就像小时候玩的玩具一样,如今可见到真的了。到了晚上,我和爸爸上食堂就餐,就餐的食堂是那么的宽敞,那么的明亮。在就餐之前,外面响起了轰隆隆的炮响,放完炮后,开始上菜,一共十二道菜,唯一的不足就是没有大虾,我最愿吃大虾了,其他的菜也算可口,吃完饭后,外面放起了礼花,和外面的路灯一配合,真是火树银花不夜天啊!离开食堂,回到爸爸的车间,我和爸爸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真是难忘的除夕啊!  
  难忘的除夕,让我永生难忘!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彩羽毛第十二章
       转身一个微笑
       入团
       我的朋友观
       开心一刻
       梦幻般的秋。
       母爱是沉重的
       一些琐碎之事。
       青春心理
       我的劳动节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的除夕夜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那棵树
    难忘一事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难忘那一幕
    难忘那次毕业典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