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艺术中的美景

 
  每当我泛轻舟荡漾于西湖碧波之上时,总会有“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的感受;每当我摇曳于藕花深处时,眼前时有“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桃花别样红”的夏日之景。冬日登山之时,除了有小天下之感外作文人网 ,更有“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宏伟气势在我心中跌宕起伏。大好河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尽折腰。   不错,祖国的山川之美确实令人叹为观止,不过,要是再加上华丽诗词的点缀的话,那就更使得分外妖娆的江山锦上添花了。   纵观历史,多少名胜不是因为一句诗而名扬天下的呢?看,“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不正是李白笔下地庐山瀑布吗?小小的一个寺庙,正是由于一句“孤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而使得寒山寺成为一座名寺。黄鹤楼难道不是因为崔颢,李白等一些著名诗人的“烟波江上使人愁”,“烟花三月下扬州”而声名显赫吗? 
  诗是艺术的精华。诗中的美景那就更如“聚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光华”。乘飞机时,你能看到“浓云远见现隐滔”,观日时,更能享受到“红日覆云霞万里,西山紫日映小溪”的落日之美。 
  山水引人动情,艺术中的山水美景更加诱人,更加令人神往。 
  陶醉于艺术中的美景不难,但要创作出艺术中的美景却决非易事。不过,只要有云和月,即便是八千里路,我也将上下而求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中成长
       女孩看了会哭,男孩看(转载)
       我正继续努力哦...
       心乱无语
       左手和右手
       感恩春天
       爱心(转载)
       震撼的爱情(转载)
       三年,我们在一起。
       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变化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手中的沙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