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花季愁丝

一天天,一年年,不知不觉,步入了属于自己的花季;曾认为,花季是美好的,可是,这时的我,令自己也无法看透。  
  (无奈)  
  是的,初二了,已是一个初二女生。心里清楚这时很关键,学习是紧张的,甚至比初三还要紧张,一切因为,我们这一届不被老师看好,在他们看来,我们简直无可救药。学校领导怕学校保持了10年的荣誉葬送在我们的手上,老师为了我们,变得极其严格。  
  每天4:30闹钟就开始乱叫“懒虫起床,懒虫起床……”残酷的把我从梦想叫醒。那一刻,真恨不得把它摔个粉碎。然后接着做自己的美梦。依稀想起,昨天9:30之后才合眼。可是,闹钟是自己定的,怨得了谁呢?伤心,无奈,困,可这一切一切,都是自己强加的,都是自己带来的。即使再多无奈,也不得不把手伸出温暖的被窝,翻开厚厚的一摞课本,揉揉朦胧的睡眼,回忆着老师所讲的知识,强迫自己记忆。  
  天真的冷了,5点多盖上课本,手已经冰凉。起床,随便吃点泡面,背着沉重的书包,6点之前就要披着繁星,走在上学的路上。所有的一切,真的好无奈。但是,我曾经下定决心,不会让任何一个老师失望,我必须保住自己的第一,8科,哪一科我都不能落后,因为,我不能愧对老师的厚望。可是,做到这一切,谈何容易?当自己没有做到最好,没有达到老师的希望时,老师,你不必说什么。你的眼神,足够让我无地自容,那时,委屈,伤心,无尽的愧疚,包裹了我的每一个细胞。真的,渴望理解。  
  (彷徨)  
  紧张的学习压得我喘不过气,生活好像被学习填满,语数英物,史地生政,课本再加上练习册,看着真的好反感。每天,写完作业,再做完练习册,夜已经很深了。可是,这一切都是分内的,可是,毕竟要复习,毕竟要背,可是那里去挤时间呢?当考试过后,自己如同解放了一样,可是回想起终日的忙忙碌碌,真的好像什么都没留下。也实在想不明白,自己到底忙了些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头华发,唱尽父千愁
       倘若悲伤逆流
       天使的脚印
       七彩羽毛第五章
       与鲁迅先生的对话
       我爱月季花(转载)
       
       被赏识,去赏识
       淡淡想起,就足够
       恨,从心底中涌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花季雨季
    花季未来
    花季雨季的期
    花季的轮椅
    花季里那个搁浅的梦
    花季里那些搁浅的梦
    花季*咖啡
    花季里的咖啡
    花季,在春天绽放
    花季女孩的无悔青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