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中的桥

在日常生活中,桥成了我们时场走过的地方。从遥远的古代就有了唐朝诗人李白“两水夹明镜,双桥落彩虹”的寄情于山水的心声。;也有陈从周“玉带垂虹看山水,酒旗招展舞斜阳。”的喜爱和赞美,也亦有伟大领袖毛泽东“一桥飞架南北,天埑变通途。”的宏伟的决心和气质。  
  不同诗人的笔下写出了不同的桥,那么每个人的心里也有一座不同的桥。  
  诚信之桥——“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是每个人的基本准则。这里有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人去找工作,一位饭店老板让他试一下,职务是收钱。这位年轻人很仔细的收,但最后还是短了。于是,他把这件事和老板说了,而老板并没有赶他走,而是让他继续开始工作。  
  这个年轻人后来才知道,那丢失的一笔钱是老板可以拿走的,为的就是试验一下他的诚信。  
  这就是诚信的桥梁,诚信是每一个人能在社会上立足的基础,所以,每个人的心中都要有一座长心之桥。  
  ……  
  现实中的桥,任凭风吹雨打,洪水肆虐,仍保持着原来的雄姿。他之所以这样坚固,那就是“放过”,不管是清清碧波,还是滔滔洪水,它都没有使他们滞留。  
  而心中的桥,应该更加坚固,因为正是那些桥连接着我们与成功的彼岸,如果那些桥塌了,那我们永远都不会成功,与成功绝缘。因此,我们要让心中的那座桥更加坚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季愁丝
       一头华发,唱尽父千愁
       倘若悲伤逆流
       天使的脚印
       七彩羽毛第五章
       与鲁迅先生的对话
       我爱月季花(转载)
       
       被赏识,去赏识
       淡淡想起,就足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我的心中有片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